竹叆

想爱安雷,雷安一辈子
努力生活

一个关于骑士的故事

当雷狮的脚踩在了自己的胸口上时,安迷修知道自己快要不行了。

“说话呀,怎么,这就要放弃了吗?骑士大人?”

雷狮一脸戏谑的看着身下的人,嘴里不停的说出讥讽的话语。他的身上也布满了红口子,黑色紧身衣上不知留下了多少刀印,在离心脏不出三公分的位置还被划出一道不浅的伤痕。

这是一场酣战,雷狮打的爽极了,如果可以他想要一直打下去,只可惜它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
安迷修极力向一旁伸着手臂,试图把已经血迹斑斑的凝晶剑重新拾起。

“怎么了,刚刚不是还很有力气吗,站起来打败我啊,不是要与邪恶势力抗争到底吗?”

雷狮一边说着让安迷修羞耻的话语,一边加重脚下的力度,俯下身用手禁锢住安迷修的手腕。

最后的希望破灭了,安迷修长出一口气,抬头直视雷狮的紫色眼睛,绿色的眸子闪着光。

“我们会接吻吗……”

雷狮彻底愣住了,手的力道松了几分,随即反应过来更紧的攥住对方的手腕,踩在对方身上的脚也又向下压了压。

“行啊,我们的骑士大人也学会用炸了,只是准备走苦情路线了?”

看着那双异常亮的绿色眼睛,说没动其他感情雷狮自己都不信,但这是在战场上,他马上就可以杀掉自己一直以来与自己做对的人了,任何一点的损失他都不允许有。

雷狮一点点加重脚下的力度,他知道安迷修快要完蛋了。

安迷修瞥眼看了一下自己已无力在拿起的剑,突然笑了,笑的从未像现在这样轻松过。

我的剑放在这里。我将牢记 谦卑,怜悯,公正,荣誉,牺牲,英勇,灵性,诚实的美德。我将奉献我的灵魂和我的生命在公平之神的脚下。我的血将伴随着荣誉洒在战场上。我的剑放在这里,神祝福它永远锋利。除非它的主人

低头,它将永不折断。

他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没有违背他曾说过的一切,他苦苦追随了一生的骑士道终于在这一天要彻底灰飞烟灭了。

“雷狮……”

这是安迷修第一次叫他的名字。

“我们会接吻吗……”

我们会接吻吗,在清晨,在日暮,在四下无人的夜,在车水马龙的街……

安迷修感受着身上的重量,从重慢慢转轻,他的视线越来越模糊,到最后只剩下那一片的紫。

这句话他终于说出来了,从遇见雷狮的那一刻,或许就有什么改变了,但是他所追逐的不允许他与雷狮接近哪怕一点点。骑士道曾是他的信仰,他生命的全部,他不会允许自己因为一个小小的感情而失去了信念,但他终是低估了这颗情花的种子……

我向着我的剑起誓,我将忠于挚爱。

这场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感情却还是被表达了出来,安迷修尽力想睁开双眼再去看一下那片晶莹的紫色,最终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强硬。

雷狮一点一点看着安迷修最后一次闭上了双眼,咽下了最后一口气,松开了已经被汗水浸湿的双手。意料之外的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,也没有痛的撕心裂肺,他显得如此平常,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在别人看来,除了一瞬间增长的积分,第二日大家的纷纷议论外,这场战斗似乎没给雷狮带来任何影响。

但只有雷狮自己知道:他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绿色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